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喇叭沟门金秋国庆黄金周喜迎游客

喇叭沟门金秋国庆黄金周喜迎游客

时间:2013-09-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喇叭沟门金秋国庆黄金周喜迎游客,在北京最北的喇叭沟门满族乡,树木的叶子已经变黄、变红,五彩的树叶随着阵阵的秋风哗哗作响,昭示着收获季节的来临。

喇叭沟门金秋国庆黄金周喜迎游客

每年秋日里,喇叭沟门乡内白桦林景区内五角枫叶在秋阳中红得纯粹热烈,令人感到无限的温暖和沉醉;白桦林中红绿相间,银白色的树干、金黄色的树叶,恍若置身于仙境之中;落叶松林苍劲妩媚秀丽,呈现出的是一片金黄;火红、鹅黄、深黄、银白竟相呈现出绚丽多姿的色彩,将游人置身于浓墨重彩的画卷中……独特的多姿景观更使这里成为画家和摄影家的乐园。

“国庆黄金周”正是赏叶的最佳时间,您不妨协同亲朋好友,在这满山遍野,层林尽染的盛景美图之中,感受另一番意境。

乘车路线:

公交:东直门乘916路公共汽车至于家园汽车站换乘怀柔-汤河口的936公交专线到汤河口,换936汤河口-喇叭沟门专线。

自驾:京承高速怀柔口出-沿111国道走丰宁方向到喇叭沟门满族乡。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喇叭沟门金秋国庆黄金周喜迎游客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喇叭沟门金秋国庆黄金周白桦林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