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雁栖湖景区迎2013年国庆再掀旅游高潮

雁栖湖景区迎2013年国庆再掀旅游高潮

时间:2013-10-0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秋雨过后,雁栖湖景区的千顷平湖似玉镜,景色更加秀美,处处秋高气爽,处处秋水宜人。进入“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不到上午九点,景区内和停车场便人流如织,出现了久违的排队入园景象。
雁栖湖景区迎2013年国庆再掀旅游高潮

2013年黄金周期间,雁栖湖景区为了打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在景区大门口摆放的上千盆鲜花组成各种花卉造型,把景区装扮的色彩缤纷,大红灯笼、迎风飘舞的彩旗都营造出举国同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了做好“十一”黄金周的接待工作,雁栖湖景区精心准备,在营销宣传、信息报送、接待服务等方面有序协调各项工作分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 任制,加强节前旅游安全监督检查,按照预案各就各位,责任到人,认真组织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查找安全隐患,细化安全措施,有针对性地贯彻落实好各项安全 措施,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进一步增强抓好旅游服务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推行诚信优质文明服务,让每一个服务细节、每一句接待用语都能感 染游客、真正做到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始终坚持以“游客至上”为服务宗旨,树立“一切为了游客,一切围绕游客”的服务理念,全面打造一个“优美环 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的精品景区,使广大游客在雁栖湖景区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国庆佳节。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景区迎2013年国庆再掀旅游高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景区雁栖湖景区国庆旅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