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慕田峪长城秋季摄影小贴士

慕田峪长城秋季摄影小贴士

时间:2013-10-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慕田峪长城秋季摄影小贴士交通:去慕田峪的交通目前还不如八达岭这么方便,资源十分有限。

1)东直门长途汽车站坐867路直达景区(每天早上7:00,8:30发车,下午14:00,16:00返程)

2)如果错过了直达车,就只能像我这样,东直门长途汽车站坐916(快)到怀柔汽车站,然后打车过去。我从怀柔北大街这里打车到景区门口30元一人。

门票:45元(含中华梦石城)

行程: 从中华梦石城上到顶后就分叉了,右边是1-6台,左边是7-23台,1台和23台再出去就是著名的箭扣野长城段了。无论先走哪一边,都是要原路返回的。 建议可以先走7-23台,返回后再走1-6台。1台后面的野长城被封住了,23台外直接连着野长城,没人管。

去慕田峪的交通

 

耗时:因为要拍照,所以我走的比较慢。当天12:30开始爬,最后全部走完下来回到梦石城大约是5:30。

慕田峪长城秋季摄影小贴士

美食:如果你是一大早去的,绝对够时间吃上一条怀柔虹鳟鱼再回北京哦!

慕田峪长城秋季摄影小贴士

曾经登过两次八达岭长城。 对于再次去登长城,周围人的反应大多都是:不就是长城嘛,都差不多嘛!去过么就可以来,何必自己找虐呢!对于他们的不解我一笑置之。我没办法解释为何我莫 名的执着于中国古代的那些建筑,雄伟霸气的,精致婉约的,残败不堪的,修复如古的,无一不深入我心。我走我的路,自己去发现美丽,眯眯眼看世界,视角虽小 但也精彩啊!

此行因“偷”了培训课的时间,所以行程匆忙,但总算也走完了全程,慕字壹台到第贰拾叁台全部走完,外加第贰拾肆台野长城。总体感觉慕田峪长城难度小于八达岭,人极少(也不知道是不是和那天下雨有关),老外居多——甚至发现很奇葩的事:在慕田峪的砖墙上,那些不文明游客刻字留念的,居然外国字比中国字多!好吧,套用yuzhoudawang的话,外国人的素质也不必国人高多少!国人就是对自己太苛刻了! 慕田峪的敌楼较密集,建筑风格也很多样,回字形的,井字形的,慕字肆台还是三座敌楼并矗的正关台。当天阴雨天,去之前很纠结,最终老天垂怜,赏了我一副云海长城美景给我!不枉此行啊!累死也甘心了啊!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慕田峪长城秋季摄影小贴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慕田峪长城秋季摄影慕田峪慕田峪交通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