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雁栖湖旅游景区2013年冬季停止营业通知

雁栖湖旅游景区2013年冬季停止营业通知

时间:2013-10-2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雁栖湖旅游区已进入冬季停业期,自2013年11月4日停止对外营业,2014年开业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雁栖湖旅游区开发总公司

2013年10月29日


雁栖湖位于京郊怀柔城北8公里处的燕山脚下,北临雄伟的万里长城,南偎一望无际的华北平原,是一处风光迤逦的水上乐园。; 雁栖湖水面宽阔,湖水清澈,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而得名。

雁栖湖旅游区冬季停止营业通知

雁栖湖三面环山,北有军都山,海拔1200米;西有红螺山,海拔811米;东有金灯山,海拔186米,山上有枫树、松柏、火炬树及其乔灌木,面积达1.5平方公里。整个旅游景区内植被覆盖率90%。三面环山,形成天然屏障,湖区内无风沙侵袭,一年四季空气潮湿,常年平均气温11.7摄氏度,年降雨量666.4毫米,相对湿度年平均为55%,7—8月份为75—77%,大气质量一级。湖内水质清纯,有鱼、虾、龟等水生动物几十种,并多次发现金边地龟和娃娃鱼等珍惜动物,对水质要求很高的大雁、仙鹤、白天鹅、淡水鸥等珍禽候鸟常在湖岸栖息繁衍。1986年以来,投资300万元,对公园进行了大规模的园林式绿化美化改造。大门区和北门区修建了具有江南风格的园林小品:在湖边开辟了10000平米的花园式绿地,增植枫树、银杏、合欢、翠竹、法桐等名贵花木10万余株,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经多年建设,雁栖湖内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春夏浓荫蔽日;金秋,一片火红,万里长城隐现在峰峦叠嶂之间,千顷湖面,碧波荡漾,百船争流,为画家写生创作提供了良好场所。山上植物有100余种,为青少年采集植物标本、制作各种植物艺术品创造了有利条件,雁栖湖已成为风光游览、观光的理想场所。

雁栖湖游乐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是京郊著名得体育健身、休闲度假的胜地。游乐园内各种娱乐设施齐全,现有水上、陆地项目40余种,可供不同年龄的游客选择。其中水上飞伞、水上跑车、水上自驾摩托、水上飞降、火箭式蹦极、空中飞人、激流勇进、攀岩、射箭、漂浮游泳池等健身娱乐项目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游客可乘船游湖,纵横千米湖面,或披波斩浪,尽情领略搏击风浪的情趣。游客还可登临望湖亭,领略湖光山色,尽情回归大自然的惬意。

雁栖湖游乐园服务设施配套,住宿、用餐十分方便,是休闲度假、旅游娱乐的理想场所。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旅游景区2013年冬季停止营业通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雁栖湖旅游冬季停业冬季停止营业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