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北京怀北滑雪场营业时间公告

北京怀北滑雪场营业时间公告

时间:2013-11-2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北滑雪场营业时间公告,经过雪场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雪道的造雪情况良好,各项工作也准备就绪。兹决定11月23日至11月27日试营业,11月28日正式营业。试营业期间暂时开放1号中级道(道具暂不开放)、2号初级道和3号初级道。试营业期间活动如下:

1.怀北会员可免费滑雪,会员本人将会收到官方邀请短信,凭怀北官方短信可前来免费滑雪,请会员朋友注意查收短信。(短信转发无效)

2.关注怀北公众微信,并回复“免费滑雪”,即可速抢前30位免费滑雪名额。11月22日17点将会公布速抢的前30位幸运名额。届时幸运人员可凭微信号前来免费滑雪。

注:免费滑雪日仅限11月23日至11月27日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咨询电话:010-84869353/63或8969667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北滑雪场营业时间公告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滑雪场怀北滑雪场雪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