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怀柔红螺寺景区推出元宵节系列游园活动

怀柔红螺寺景区推出元宵节系列游园活动

时间:2014-02-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了让游人更好地感受元宵节喜庆热闹的气氛,红螺寺景区推出元宵节系列游园活动。具体活动内容有:

一、新春宫灯会

红螺寺景区内的赏宫灯活动从大年初一一直延续到正月十五,在景区门区广场、文化长廊、竹林甬道和寺庙区等处由景区自主设计、加工制作的16种节日宫灯形成灯笼的海洋,营造出吉祥、喜庆、红火的节日氛围。红的、黄的、紫的、绿的,各色花灯让人眼花缭乱,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怀柔红螺寺景区推出元宵节系列游园活动

 

二、古寺祈福纳吉祥

元宵佳节期间广大游客可以参与到寺庙祈福纳吉祥、福带系福情、吉祥宝鼎赐福运、打金钱眼、撞双喜大钟等系列传统祈福项目中来,许愿还愿,寄予平安、吉祥、健康、美满等新春美好愿望。

三、养生观光、踏雪寻梅。

  红螺寺景区的精品梅花展为游客赏梅提供了好去处,日前,这里的梅花已进入盛花期,腊梅、粉梅、白梅、绿梅等各色梅花争奇斗艳,香气袭人。赏灯祈福之余品一品百梅香韵为初春游园平添一份舒心与喜悦。除探梅赏花外,游客也可以登山健身或漫步于景区天然森林浴场内,尽情感受休闲养生的乐趣。

 旅游交通:    

  自驾车:

(1)京承高速—北台路出口(13号)—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4公里即到; 

(2)京承高速—怀柔城区出口(14号)—高架桥—范崎路(下辛庄路口左转)—红雁路—部队桥洞右转直行可直达红螺寺。(有路标) 

(3)京顺路(101国道)—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3公里直达 

    公交车:867路红螺寺专线公交车由东直门交通枢纽直达景区(可刷交通卡),每天对发车,间隔30分钟左右。

    电话:(010)60681175 / 60681639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红螺寺景区推出元宵节系列游园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红螺寺景区元宵节红螺寺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