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北京怀柔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观看各种野生动物

北京怀柔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观看各种野生动物

时间:2014-02-1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观看各种野生动物

崎峰山森林公园内原来只有几处自然村,对周边的环境破坏很小,为各种动物创造了良好的栖息环境。据调查,公园范围内有鱼类1目2科9种,两栖类1目2科3 种,爬行类2目5科13种,鸟类14目31科106种,兽类6目15科30种。其中国家Ⅰ级保护鸟类2种,国家Ⅱ级保护动物20种,其中鸟类18种,兽类 2种。近年来随着封山育林工作、旧村搬迁工作的开展,山中的住户更少,对环境的影响更小,各种动物的数量都有所增加。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观看各种野生动物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怀柔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野生动物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