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红螺慧缘谷生态景区纯正羊肉自助烧烤火热进行中

红螺慧缘谷生态景区纯正羊肉自助烧烤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4-03-0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旅游网讯:红螺慧缘谷生态景区纯正羊肉自助烧烤火热进行中

红螺慧缘谷生态景区,位于燕山脚下怀柔城区西北5公里处,东邻千年古刹红螺寺,西与国家级旅游风景区慕田峪长城隔山相望。距北京城区50公里,总面积10余平方公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风光秀丽,生态古朴,历史久远,民风淳厚。是近年来怀柔旅游业冉冉升起的又一颗耀眼明星,有“寂静山乡、佛门净土,世外仙境、梦幻天堂”之美誉。是您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山野田园,寻幽览胜探古,怡情益智,参禅礼佛的首选之地。

套餐说明:

包含:20种烧烤食材不限量+4凉菜、4小吃、免费提供烧烤用具+多种娱乐设施任您畅玩。每张仅限1人次使用,(每次食用时间2.5小时)营业时间:每天早8:30—晚22:00。 

  【20种烤串不限量供应】:羊肉串、肉筋、板筋、火腿肠、鸡翅、鸡心、鸡胗、鱿鱼、午餐肉、鱼丸、牛肉丸、骨肉相连、蟹棒、馒头、土豆、茄子、辣椒、时菜等参考品种,任您挑选。

  免费提供烧烤用具,KTV、野外垂钓任您畅玩;提前3日预约,景区电话:010-89601286;  陈经理 手机:13716359815

 

超值烧烤套餐

该套餐针对空手而来满意而归的客户

吃:30余种生鲜肉串菜串不限量,吃饱为准(牛羊肉、鸡翅、大虾、鱿鱼、骨肉相连...)

玩:卡拉OK,麻将,渔具,三国杀,羽毛球,扑克,毽子,象棋,拔河绳等娱乐设备随意畅玩

住:独栋木屋别墅、度假村、星级宾馆、农家院应有尽有,符合不同的消费人群

用:免费提供桌椅、烤炉、调料、木炭等烧烤用具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慧缘谷生态景区纯正羊肉自助烧烤火热进行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慧缘谷生态景区慕田峪长城自助烧烤怀柔旅游网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