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雁栖湖景区以APEC峰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知识及文明服

雁栖湖景区以APEC峰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知识及文明服

时间:2014-05-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今年11月,举世瞩目的APEC会议将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召开。雁栖湖景区认真落实怀柔区委关于雁栖湖示范区环境管护工作安排,按照区国资委要求,景区研究制定了雁栖湖西岸绿化管护工作方案。

雁栖湖景区负责的绿化管护区域,是通往APEC主会场的必经通道,两侧错落有致的绿化带分外引人注目。一眼看过去,三五米高的杨树、半人来高的灌木丛及脚踝深的绿草相映成趣。

为了提高绿地管护水平,保护现有绿化成果,绿化管护队的成员们按照分工和管辖区域坚守在各自岗位,高标准、高质量的进行着巡查,当出现清理任务时,清洁小组将迅速赶到指定地点,按照管护人员的要求及时做好卫生清理工作。同时,巡查员对分管责任区实施不间断巡察,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

雁栖湖景区将以APEC峰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知识及文明服务能力,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员。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景区以APEC峰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知识及文明服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景区雁栖湖景区APEC会议怀柔雁栖湖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