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响水湖景区举办第十五届绿色果品采摘节活动

怀柔响水湖景区举办第十五届绿色果品采摘节活动

时间:2013-09-0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响水湖景区举办第十五届绿色果品采摘节活动:采摘节期间,游客可凭52元一张的通票进入景区,凭此门票领取专用手提采摘袋到景区指定果园免费采摘时令水果。采摘品种有:苹果、红果、大枣、秋梨、柿子等。

活动时间:8月28日至10月31日

活动地点:响水湖景区

响水湖  怀柔

路线介绍:

1、自驾车路线:京承高速---怀柔(13号)宽沟出口—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即到。也可在京承高速14号出口进怀柔城区奔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即到。

2、公交车路线:东直门乘916,怀柔北大街下车(到马路对面)转乘开往响水湖(庄户)的班车 (可刷卡),也可东直门乘936或936支,在怀柔于家园下车转乘开往响水湖(庄户)的班车(可刷卡)。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响水湖景区举办第十五届绿色果品采摘节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响水湖响水湖景区采摘节活动采摘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