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北京慕田峪长城秋景如此美丽

北京慕田峪长城秋景如此美丽

时间:2013-09-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中秋、十一长假期间,是慕田峪长城最绚烂、恣意的季节,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慕田峪长城旅游区内3000米的红叶带渐次染色,色彩斑斓的红叶映衬着 雄伟壮丽的长城,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幅如诗如画般的金秋胜景,让游客尽情享受如梦似幻的长城“枫”情。十一期间,带上家人、挚友来慕田峪,尽享“登长城、赏 红叶、健身游”。

北京慕田峪长城秋景如此美丽

这里,眼前的风景被秋日的阳光涂抹得温婉而又缠绵,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秋日阳光,登山健身的同时感受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开始一段别样 的旅程。当你抚摸那不朽的城砖,当你凝视那庄严的垛口,仿佛处处都镌刻着伟大和荣耀。它历经岁月风霜的洗礼,依然焕发着勃勃的生机。

随着气温的下降,各种树木的叶子开始变色,或鲜红如火、或金黄耀眼,五彩斑斓,层次分明,感受一日一变,幻化多姿的景象。登高俯瞰,层林尽染, 大气磅礴。在五颜六色的群芳之中,最耀眼的是由黄栌、橡树、五角枫、元宝枫、火炬树等构成的彩叶林,色彩艳丽,层次分明,似红霞缭绕,情趣盎然,风吹叶 动,有如烈火熊熊,十分壮观。满山的红叶、彩叶与雄伟的长城相映成趣,如诗如画,令人流连忘返。

慕田峪长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环境、独特的长城构造、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优质的服务水平,赢得了世界各国人民的赞誉。我们诚挚的欢迎您,无论您来自国内还是国际,我们都会给予你最高的礼遇!

注:慕田峪长城国际文化节暨秋季赏红叶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慕田峪长城秋景如此美丽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慕田峪长城秋景中秋十一长假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