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2013中秋节云蒙山森林公园旅游推荐

2013中秋节云蒙山森林公园旅游推荐

时间:2013-09-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2013中秋节云蒙山森林公园旅游推荐,让我们走出钢筋水泥的大都市,携父母妻儿,或相约三 五知己来到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沟谷幽深、水景万千、云雾笼 罩、气温凉爽,是您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最佳去处。

2013中秋节云蒙山森林公园旅游推荐

云蒙山素有 “小黄山”之称,在短短三天假期里,让您和您的家人不必远赴安徽 ,只需来到云蒙山就能领略到崔嵬雄浑、俊俏美丽的自然风光。现在 已进入金秋时节,在您漫步赏景的同时更有野生猕猴桃、山核桃免费 采摘。来到云蒙山一定会让您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收获的中秋佳节 。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2013中秋节云蒙山森林公园旅游推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2013中秋节云蒙山森林公园国家森林公园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