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露营地推荐

怀柔露营地推荐

时间:2013-09-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九谷口自然风景区

北京最大的野外露营区 推荐理由:依山傍水,还有长城环绕。扎营后可以烧烤、垂钓、滑草。虽说离城里不算远,但晚上躺在帐篷中枕星月而眠,有百鸟作钟,总有一种远离烦嚣都市的感觉。这里有北京最大的野外露营区。

九谷口自然风景区

自驾线路:走京顺或者机场高速到怀柔,往北到燕栖湖再往北5公里。 

云蒙山自然风景区

云雾缭绕飘若仙 推荐理由:云蒙山沿途自然风光原始、美丽,九、十月秋季更加迷人。它是距北京最近的国家森林保护区,以险、秀、奇、雄著称。很适宜开展野外健身和露营活动。

提示:夜间气温在5℃左右,须带毛衣;长时间走山路,舒适的鞋子非常重要。

自驾线路: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折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区。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怀柔雁栖湖再往北25公里,有路标提示。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公园:在森林中入睡 

推荐理由:山上是密不见天的山羊林和白桦林。晚上在帐篷中时常会听到狍子、山鸡发出的声音,虽然有浓郁的原始森林风情,但也吓得一身白毛汗。浩瀚的原始森林、险峻的百丈悬崖和神秘的大峡谷,在这里露营能更多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公园

提示:别忘喝一口长寿泉中的泉水,据说世代饮这泉水的几十户人家,家家都有九十岁以上的老人。最好不要在山里扎营,安全第一。

自驾线路:从京顺路到怀柔后,沿怀丰公路北行至喇叭沟门村北,有路标。 

响水湖风景区

枕着长城睡一觉 推荐理由:响水湖风景区位于怀柔慕田峪长城西部渤海镇大榛峪村东,是集长城、古洞、山川、泉潭、飞瀑于一体的天然锦秀谷。山谷两侧,峰峦起伏、怪石峥嵘,历尽沧桑而古貌依然的万里长城,宛如巨龙欲飞,直插云霄,雄城险关,甚为壮观。

响水湖风景区

景区内有一谷涧,涧内有清泉,背靠慕田峪长城,可在此处露营,但须提前与景区预约。

自驾线路:出三元桥,走机场高速,下高速后走京密路进入怀柔区后朝西北慕田峪方向行驶,到慕田峪环岛直行8公里即到,沿路有广告标牌。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露营地推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野外露营九谷口自然风景区野外露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