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圣泉山“十一”黄金周采摘游指南

怀柔圣泉山“十一”黄金周采摘游指南

时间:2013-09-2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2013怀柔圣泉山“十一”黄金周采摘游指南,怀柔圣泉山景区为广大游客打造了一个赏金秋采摘、游圣泉美景、共享幸福时光的游览胜地。同时,景区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丰富景区的节日氛围,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

2013怀柔圣泉山“十一”黄金周采摘游指南

2013怀柔圣泉山“十一”黄金周有奖采挖—鬼子姜,免费采摘水果

秋日里的圣泉山,阳光灿烂,瓜果飘香,色彩斑斓。在节日期间,景区推出有奖采挖腌菜上品—鬼子姜,即游人采挖一斤鬼子姜,景区奖励一元钱。同时还可以免费采摘水果,有核桃、栗子、山楂、大枣、山葡萄,采完为止(游人自备食品袋,采摘时注意安全)。

2013怀柔圣泉山“十一”黄金周“游圣泉 我创造”摄影大赛

节日期间圣泉山景区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记录绝佳美景、聚焦精彩瞬间的广阔空间,以“人人步步高,家家乐融融”为主题,邀请摄影爱好者参加“游圣泉•我创造”摄影大赛,节日期间广大摄影爱好者一路美景随意拍,记录圣泉山秋色美韵,然后将照片取个名字,写好参赛者的姓名、联系方式发至shengquanshan@126.com,每位参与者将获得景区贵宾年票一张(有效期至2013年12月31日)。

2013怀柔圣泉山“十一”黄金周门票优惠大酬宾

圣泉山景区为答谢新老朋友的关心与支持,在建国六十四周年当天(10月1日当天),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10月1日出生的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名字中有“国庆”“建国”字样的免费入园;教师、老干部、现役军人、下岗职工、特困户、特困学生、国庆节结婚的夫妻的凭有效证件,享受17元/人半价优惠(不含餐)。

2013怀柔圣泉山“十一”黄金周民俗文化体验大狂欢

长假期间,在您畅游秋色美景,登高远眺,鸣钟祈福的同时,景区还为您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有民间老物件展示、体验参与性活动(抽奖比运气、喊福来、海狮顶球、套圈、猜灯谜等)等活动,游人参与的同时还将有精美礼品赠送哦。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圣泉山“十一”黄金周采摘游指南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圣泉山十一黄金周采摘采摘游圣泉山景区圣泉山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