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有多浪漫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有多浪漫

时间:2013-10-1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为华北地区最大单体薰衣草庄园。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主要分为3类:原生薰衣草、长穗薰衣草、混种薰衣草(普罗旺斯花田内的薰衣草大多是这种)。园内另有北京地区最大的油菜花种植园100亩,并有向日葵种植园100亩。园内还有大片马鞭草、鼠尾草、波斯菊、万寿菊、孔雀繁星草等多种名贵花草。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自己DIY 尝够浪漫味道

紫色的浪漫,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美好的寓意,怒放的花蕊,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恋人来此见证他们的爱情,感受置身于普罗旺斯的浪漫。将自己的恋人絮语记录在木板,也可以自己采摘制作精油等,还可以浪漫木屋、帐篷营地哦。

你不用去遥远的普罗旺斯,不用去寒冷的北海道,也不用去印象里荒凉的伊犁。这里到处都是浪漫的景致,您可以放慢脚步,在这里寻找爱的灵魂……在蓝调湿地处安静下来,听蝉鸣、蛙声,看月亮,数星辰,闻花香,尝尝普罗旺斯的烧烤,放下工作,忘掉烦恼,享受生活。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自己DIY 尝够浪漫味道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3号出口(北台道宽沟)出来直行一路路标为慕田峪长城,注意大概20公里后遇到丁字路口一定向右转8公里后即到(丁字路有小桥、水车、小溪)

乘车信息:东直门车站,916路到怀柔青春路北环岛下车,下车路北500米即到(慕田峪长城方向)

地址:北京怀柔青春路北环岛向西500米(慕田峪方向)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有多浪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薰衣草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