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最具创意最浪漫的休闲田园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最具创意最浪漫的休闲田园

时间:2013-10-1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最具创意最浪漫的休闲田园,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为华北地区最大单体薰衣草庄园。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种植大面积薰衣草,再现大片浪漫花海,以达到情感上的共鸣,给游客带来愉悦放松、释放自我、寻找浪漫的感受。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主要分为3类:1.原生薰衣草:又称英国薰衣草,品质最佳,多被用来制造高级香水及香料,叶子较细、花穗较短。2.长穗薰衣草:又称薄荷薰衣草,叶子较宽,花茎及花穗较长。3.混种薰衣草:是以上两种的混种,被大量栽培,现在普罗旺斯花田内的薰衣草大多是这种。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园内另有北京地区最大的油菜花种植园100亩,并有多种向日葵种植园100亩。园内还有大片马鞭草、鼠尾草、波丝菊、万寿菊、孔雀繁星草等多种名贵花草。


景区开放时间:08:30—18:30

门票价格:40元;1.免票政策:1.2米及以下儿童免费(需成人陪同参观)。2.优惠政策:暂无。

自驾线路:1)走京承高速13号出口(北台路宽沟)方向,过收费站后直行5公里见到十子路口向右拐(怀柔城区方向)2公里后进入石厂环岛向左转(怀柔城区方向)直行到第3个红灯后,向左转(路旁标志中国税务大楼)进入青春路直行3公里后见到青春路北环岛,再向左转(慕田峪长城方向)直行500米后见到路牌掉头即到。 (2)走京承高速怀柔城区14号出口(怀柔城区方向)。交钱出来后直行到开放环岛进入怀柔城区方向,走慕田峪长城方向找到青春路北环岛,向西直行500米见到路牌掉头即到。

公交线路:怀柔雁栖镇观蓝谷薰衣草园公交路线:东直门坐916到怀柔会议中心下车,转成916外环于家园下车,怀柔到西栅子的公共汽车到西栅子村见观蓝谷路标左转步行0.5公里即到。

景点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青春路北环岛向西500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最具创意最浪漫的休闲田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创意浪漫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