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金秋十月圣泉山赏红叶游

金秋十月圣泉山赏红叶游

时间:2013-10-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金秋十月圣泉山赏红叶游,秋高气爽也是远足之时,而映天醉地的红叶,正好勾起人们的游思。此时的圣泉山景区以红叶为首,黄栌或鲜红如火,或闪烁金辉,山中枫树,枫叶流丹,红透千林,黄灿灿如醉金落满枝头,红彤彤似万丈红霞醉染山谷。似云霞缭绕,别有一番诗情画意…… 快快踏上您的旅程,来这里体验与山水亲密接触,与自然融为一体,漫山遍野层林尽染、姹紫嫣红的迷人景象,共享美好风光。

金秋十月圣泉山赏红叶游

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如果说香山是“万山红遍,层林尽染”,那么圣泉山则是“红叶绿中游,彩练当空舞”,红、黄、绿、粉、黑,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远远望去,犹如条条彩练当空飞舞,成为流动的色彩海洋。独具特色的千米红色长廊,宛如红色巨龙在山间穿梭,千米长廊坡起处多以柿子树、核桃、杨树分布,伴生野酸枣、野山梨、野菊花等。 

金秋十月圣泉山赏红叶游

乘车路线:

1.东直门乘坐867路慕田峪专线,到圣泉山景区下车即到。

2.东直门乘坐916路京承快车到怀柔商业街东口下车,转乘“861内环”到怀柔北大街下车,转乘“916怀柔—洞台或铁矿峪”到“口头村/圣泉山”站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

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向桥梓方向,途经前辛庄、后辛庄、北宅、口头村,到达圣泉山。

2、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进入怀柔区城区,沿青春路向北行驶,至青春路北环岛后向西行驶10分钟左右即到,沿路有路标指示。

3、走101国道进入怀柔区城区,沿青春路向北行驶,至青春路北环岛后向西行驶10分钟左右即到,沿路有路标指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金秋十月圣泉山赏红叶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金秋十月圣泉山红叶游圣泉山赏红叶圣泉山赏叶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