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水长城秋季观红叶、赏古栗品风景旅游指南

水长城秋季观红叶、赏古栗品风景旅游指南

时间:2013-10-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水长城秋季观红叶、赏古栗品风景旅游指南

水长城秋季观红叶、赏古栗品风景旅游指南,水长城旅游区中不同的树种受气候影响呈现多种颜色,红的艳、橙的金、黄的亮、绿的深沉,象油画一般。漫山的彩叶一定是您旅游中的最大乐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约上三朋四友,趁着秋高气爽,来到黄花城水长城,观红叶、赏美景、望长城、古栗,赏心乐事就在眼前。   

黄花城水长城,观红叶

入秋的水长城,满山被各类植被覆盖,火炬树、栗子树,松柏树,红的妖艳,黄的高雅。伫足于盘山栈道,眼底尽是山间百色,只见群山如丹青一般,像是在随意的点染间,显出它的五彩相间。那浓烈的颜色泼满了山野,填满了沟壑,冲满了湖畔,尽情展示着生命的色彩。漫步在水长城,遥望红枫彩叶,尽品秋之神韵。

观鸳鸯嬉戏赏美景

正值秋季,乘船畅游灏明湖,您不但可以欣赏到漫山彩叶,还可欣赏到鸳鸯戏水的景观。据国家观鸟协会观察,水长城景区是北京最大的野生鸳鸯繁殖基地。每年“十一”前后,成群成片的野生鸳鸯栖息在灏明湖畔。随着天气的转凉,雄鸳鸯完成了换羽,红嘴翠羽如鲜花般盛开于碧波之上。华丽为雄、淡雅为雌。乘船驶入景区深处,便可看到野生鸳鸯双双对对,在幽静的灏明湖畔、山谷溪涧中尽情嬉戏。有的伸头曲颈,在水上随波逐流或两翼击水,拍出亮晶晶的水花;有的在湖岸边互相依偎,耳鬓厮磨,其乐融融,令人赏心悦目。

水长城秋季观红叶、赏古栗品风景旅游指南   

览长城入水

水长城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也被称为“乘船游览的长城”。其实长城入水并非因为最初建此段长城时有意而为。1974年,修建西水峪水库(灏明湖),大坝截留,水位上升,把处于低谷部位的三段长城自然断开,看上去就是山上的长城进入水中,从潭水的另一侧上山的景象,由此形成了“似巨龙戏水、水没古城垣”的世间奇观,故而得名黄花城水长城。                       
游人可自行划船驶入湖心深处,观览城水交融,山水相映,天波一色的景象,使您也置身在这美景中,寓情于景又是一种别样的感受。

赏古栗园

 在景区内有一片明代的板栗园,面积上百亩,现存古树40余棵,树龄均在500年以上,为明代守城将士所栽种,古栗树处于山间谷地,濒水而生光照足,才会在570多年以后的今天叶茂依然。古老的板栗树盘根错节,形态各异。巨龙戏珠之躯和撑掩苍天之冠,令人嘬舌赞不绝口。霜降过后栗叶纷纷变黄,行走栗园中踏落叶,感受那古栗园的悠久历史与沧桑。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水长城秋季观红叶、赏古栗品风景旅游指南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水长城观红叶赏古栗旅游指南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