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慕田峪长城附地图交通指导

慕田峪长城附地图交通指导

时间:2013-10-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这个是慕田峪长城的介绍,有讲怎样去,但是还是有点简单(俺觉得),前面也有游记说可以转车去,优势是省时,但对于俺们可怜的2个穷游人来说比较不安全,因为要坐车到怀柔后在坐野鸡车到景点,野鸡车的价钱也不便宜(开价一人要20元),但只要在怀柔基本都有这样的野鸡面包车。

我 们选的是费时但简单一点的方法——坐867去,缺点就是费时而且不是天天发车(目前只有3.15-11.15通车),如果不堵车雷打不动2.5小时!车次 早上只有7点和8点半两班,回程下午只有2点和4点两班,从总站东直门长途汽车站出发到长城要16元,用公交卡打4折(一定要用卡啊!!)

慕田峪长城附地图交通指导

 其实867平时的终点站到红螺寺,慕田峪应该是延长线,也就是说到了红螺寺总站后(2小时车程,不要下车)再开到慕田峪(半小时)。

我们为了早点到长城,选择坐7点的班车,6点28在前门地 铁站上车(筒子们不要像俺们这么晚出门,俺们后来是跑着去赶867滴,差点儿还赶不上呢),大概6点44分到东直门地铁站,地铁站有几个出口,最方便的应 该是到东直门交通枢纽站门口这个出口,出来后不要进这个公交枢纽站内(里面木有867车,867车在东直门长途旅游汽车站,但是不少人都误认为在枢纽站 坐!!)地铁口出来后沿着东直门外大街向东走,走到一个路口不要过马路,转左进入东直门外斜街再一直走,直走到尽头会又看见一个路口——香河园南街,过马 路后就是长途汽车站,看图:

 围墙后面就是车场啦

慕田峪长城自助游图片

 进入车场往里面走,就看见867站台

 缆车到14楼,然后自己可以徒步登到21楼,22楼外就是野长城(没有修复的旧长城,要继续往前走滴童鞋们要注意安全),下来时可以选择10——6楼之间的下山捷径(省时省力)

慕田峪长城图片

 天气好,怎看都漂亮!!中午11点的长城,木有人山人海的景象,因为来这里大部分的都是外国银啊,国内旅游团不会到这儿,舒服!太舒服啦!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慕田峪长城附地图交通指导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慕田峪长城慕田峪地图慕田峪交通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