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2013红螺寺景区春季赏花游

2013红螺寺景区春季赏花游

时间:2013-10-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的红螺寺景区春季赏花必不可少的一项旅游活动,迎春、杜鹃、牡丹、紫藤,各色鲜花陆续登场,为这座千年古刹增添了别样的韵味。趁着现在花儿们还在含苞待放,看看最新花情预告,早点准备起来吧。

2013红螺寺景区春季赏花游

红螺寺景区赏花季

花种:高山杜鹃、迎春、二月兰、连翘

花期:4月初—5月

2013红螺寺景区春季赏花游

看点:高山杜鹃一般生长在高海拔的山地阴坡上,想要欣赏到她的美丽绝非易事,在园艺师们的精心培育下,这些 来自高山阴坡上的20万株杜鹃花完成了由北向南的自然迁徙,从而成为红螺寺景区早春的又一盛景。成片的高山杜鹃绽放于古松林中,紫色的花朵与青松翠竹相 伴,形成了一幅绝美的风景画卷。和高山杜鹃一起盛开的还有连翘、迎春等,这些鲜花黄或紫,怒放于古松林内,铺就了一条天然的“十里花廊”;观音祈福路上, 美丽的连翘栖息于观音像两侧,在悠扬的钟声伴随下,惮意浓浓。红螺山岭上步道两侧迎春花、杏花、连翘在春风中怒放,如片片云霞,韵染成画,将古寺装扮得分 外妖娆。

花种:玉兰、丁香、碧桃

花期:4月底—5月

2013红螺寺景区春季赏花游

看点:大雄宝殿两侧的两株白玉兰在古朴典雅的仿古式建筑的映衬下,似镶嵌在古寺中的两幅图画,为春天的红螺古寺增添了无限妩媚。而丁香、碧桃的开放,将红墙碧瓦的古建装点得更显典雅。

花种:牡丹、芍药、紫藤

花期:5月

2013红螺寺景区春季赏花游

看点: 紫藤暗香清涌,牡丹雍容华贵……浓浓的艳、幽幽的香、飘飘的身姿引您寻香而来。每年4月底5月初景区内各处紫藤花将陆续开放,淡紫色的花朵如串串铃铛挂满 枝头,远远望去,似一片紫色云霞,寺院四周被淡淡的花香萦绕,沁人心脾。红螺寺赏紫藤,首选三绝景之一的“紫藤寄松”,八百年相依相伴,为千年古刹增添了 妩媚柔情。另外,寺庙区山门前,商务馆西侧,紫云来等处都可寻到藤萝花的身姿。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每年4月底5月初,雍容的牡丹都会如期而至,吸引众多游客。牡丹花香因花色而异,紫的浓郁、白的淡雅,粉 的清新,各具特色,寻着牡丹花香,引您来到寺庙区山门前,这里“牡丹园”中各色牡丹争奇斗艳,三圣殿前花龄260余年的牡丹也将绽放,为游客展示国色天香 的独特魅力。三圣殿前260岁高龄的牡丹花傲然绽放,紫色的花朵与古刹殿宇相互映衬,美不胜收;寺庙区及“呈秀园”内,各色牡丹齐绽放,粉的、白的、紫 的,单瓣的、重瓣的,花形各异,芬芳灿烂,随处都可寻到藤萝花的芳踪,淡紫色的花朵成串的挂满枝头,微风拂过,花枝轻舞,又有泌人的香气弥漫四周,令人陶 醉。

温馨提示

1、交通1、自驾车路线: 北京——京顺路(101国道)或京承高速(怀柔出口或北台路<宽沟>出口)——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红螺路 ——红螺寺景区

2、乘车路线: 东直门359车站旁乘867路红螺寺专线车直达景区。

3、 867红螺寺专线车咨询电话:60681671

4、红螺寺景区咨询电话:60681175 60681639

5、住宿:红螺山度假村电话:60681595,另外,景区周边有四星、三星级宾馆可供选择,咨询电话:69659647

6、周边民俗:景区旁的卢庄村为北京市市级民俗村,村里有多家挂牌民俗旅游接待户可供游客选择,可品尝到地道农家美食、虹鳟鱼等。

7、游览提示

(1)为保护红螺寺景区内的名木古树,请游客不要带供香入内,景区内备有免费供香(香资随缘)

(2)红螺寺景区禁止带宠物入内

(3)在景区游览时请按旅游步道进行游览和登山,并听从景区工作人员的指挥

(4)红螺寺景区为一级防火区,禁止吸烟和一切野外用火

(5)小吃摊位位于景区红螺池附近;

(6)红螺寺景区门票54元/人,学生、老年人凭本人学生证、老年证27元/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2013红螺寺景区春季赏花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春季赏花红螺寺春季赏花旅游活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