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红螺寺景区五一踏青赏花游

红螺寺景区五一踏青赏花游

时间:2013-10-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区的红螺寺景区此时正是繁花似锦,春色满园,在这里,您既可踏青赏花,体味古刹春色,又可登山健身,挥洒节日激情,除此之外,还可以参与敬香礼佛、撞钟、打金钱眼等祈福游戏,体会千年古刹带给您的浓浓禅意。

红螺寺景区五一踏青赏花游

踏青赏花游

春季的红螺寺景区各种鲜花是绝对的主角,这里既有娇艳的玉兰、丁香、碧桃,又有高贵的牡丹、淡雅的紫藤,当然还有二月兰、连翘、高山杜鹃以及数不清的山野花,这些美丽的鲜花将古寺装扮得分外妖娆。

五一小长假正值“牡丹紫藤花节”。在寺庙区商务馆西侧,“紫云来”等处随处都可寻到藤萝花的芳踪,淡紫色的花朵成串的挂满枝头,薇风拂过,花枝轻舞,又有泌人的香气弥漫四周,暗香浮动醉游人……

三圣殿前260岁高龄的牡丹花傲然绽放,紫色的花朵与古刹殿宇相互映衬,美不胜收;寺庙区及“呈秀园”内,各色牡丹、芍药齐绽放,粉的、白的、 紫的,单瓣的、重瓣的,花形各异,芬芳灿烂。门区广场、文化长廊以及各游览线路,在瓜叶菊、牵牛花、三角梅等万余盆木本花卉的装点下,绚丽尽显,各色鲜花 与庄严古建遥相呼应,呈现在游客面前的是一副美丽的风景画卷。

敬香礼佛 参与祈福游戏

红螺寺有着16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北方最大的佛教丛林,五一期间,游客可到寺庙区敬香礼佛,祈福纳祥,同时还可参与宝鼎赐福、撞金钱眼、撞吉祥钟等传统的祈福活动。

红螺寺景区五一踏青赏花游

登山养生 惬意休闲

如果您厌倦了城市的嘈杂,想要寻找一片宁静所在,那么红螺寺景区千亩古松林一定能够满足您的愿望,这里百年以上的古树就达到了万余株,生肖园、 五百罗汉园散落期间,又有供人休息的石桌石椅,是休闲放松体味惮意的理想之地,松林内鸟鸣风动、流水潺潺、空气清纯,漫步或小憩林中会有另一种的放松享 受。

景区优美的自然环境及清新的空气更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养生休闲的理想场所,这里植被覆盖率达到了90%以上,古树茂盛,水流清澈,千亩古松林及百 万杆翠竹形成了一个天然氧仓,负氧离子含量高,对人体极为有益。游客在欣赏优美风景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天然的松林浴,体会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无限惬意。景 区多条登山线路错落有致地分布于景区内,形成了独特的登山环线。游客可选择平缓的夕阳路登上观景亭一览山下美景,也可由观音路登上观音寺,到古橡树林内寻 幽亦或漫步于古松林中,听溪鸣鸟语,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无限惬意。(撰稿:王倩 编辑:温佳颖)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红螺东路2号

电话:010-60681639

门票价格:54元

自驾车路线:京承高速—北台路出口—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4公里即到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867路红螺寺专线车直达景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景区五一踏青赏花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红螺寺景区五一踏青赏花五一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