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生存岛新概念旅游基地旅游项目活动指南

生存岛新概念旅游基地旅游项目活动指南

时间:2013-10-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生存岛新概念旅游基地旅游项目活动指南,生存岛是国内首创的一个新概念旅游基地,位于北京市怀柔县红螺东路6号,是培训、旅游市场惹人注目的一道新奇而亮丽的风景线,在京郊旅游资源最密集的怀柔区红螺山旅游开发区的青山绿水间。

生存岛最具特色的集体休闲活动:活动主题:舒缓压力、陶冶情操,追忆童趣、休闲娱乐,活动内容新颖独特,具有趣味性、竞技性、实效性、挑战性。 活动方式:整个活动由生存岛教练及指导教师全程负责,统一指挥,以比赛的形式为主体,中间穿插部分休闲内容,比赛以积分形式进行。

生存岛新概念旅游基地旅游项目活动指南

生存岛真人CS:包括丛林攻防、间谍战、攻克堡垒等战役教练组织进行。拓展培训:体验式教育、是对人心理品质的培训。有别于传统的教育形式,利 用自然环境和精心设计的活动,使参训者自悟道理。达到挖掘人的潜能、挑战极限、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创意独特,融挑战性、教育 性、实用性为一体,是一种现代人和现代组织全新的学习方式和训练方式。

公交:宣武门、东四十条乘游6路前往,双休日、节假日游16路、郊游1/2次、3/4次列车亦可抵达。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生存岛新概念旅游基地旅游项目活动指南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生存岛新概念旅游旅游基地旅游项目红螺山生存岛新概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