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神堂峪景区烧烤垂钓旅游的好去处

怀柔神堂峪景区烧烤垂钓旅游的好去处

时间:2013-11-0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神堂峪自然风景区位于怀柔县境内,是供人们旅游、娱乐、休闲和周末度假的综合性游览区。神堂峪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两山夹一河的区域优势,在河边开设了4大烧烤、野炊场地,靠山利用山柴自然引火。依水,河流到处是泉眼,水中含多种天然矿物质。

怀柔神堂峪景区烧烤垂钓旅游的好去处

神堂峪景区经过十多年的建设,设施逐渐完善,已开设了沙滩浴场、垂钓场、篝火场和野外烧烤场;修建了餐厅、客房、情趣木屋、商品部、市场、大小停车场等配套服务设施。沿着蜿蜒的小路,闻着沁人心脾的花草清香,石上听泉或溪边暇思,您将会陶醉于大自然的怀抱之中而留连忘返。夜晚,在篝火旁和露天舞场引吭高歌或翩翩起舞,将会是风情无限。

神堂峪有专门的野外烧烤场,比较适合一家大小前来。这里春季很美,也是赏花踏青的好地方。此外,民俗旅游比较成熟,在这里可以吃农家饭、体验农家生活、野餐、垂钓,选择比较多。

推荐行程:早上8点开车出发,预计10点之前到神堂峪,到达之后老人可以去爬山、呼吸新鲜空气,自己带孩子到湖里划船和钓鱼,中午12点半左右开始烧烤,下午一家人还可以去体验农家生活,采野菜。

具体位置:毗邻雁栖湖和红螺寺,西连慕田峪,东和云蒙山遥遥相望。

怀柔神堂峪景区地图

交通:怀丰公路和范崎公路分列本区左右,交通便利。从东直门乘916路、936路或在西直门乘火车到达怀柔,到马路的对过转乘城北三路直达神堂峪的小公共即达。

自驾车:京承高速怀柔出口出,至雁栖湖开放式环岛左转向北,8公里处见丁字路口右转直行到神堂峪。距北京市区约65公里

烧烤贴士:怀柔的神堂峪,这里提供烧烤地点,门票也不贵,在外面的农家院租烧烤设备是30块钱,炭是5元一斤,相对是比较便宜的。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神堂峪景区烧烤垂钓旅游的好去处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神堂峪神堂峪景区烧烤垂钓神堂峪旅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