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北京怀柔天池峡谷特色推荐旅游指南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特色推荐旅游指南

时间:2013-11-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特色推荐旅游指南,天池峡谷位于111国道东侧怀北镇上黄土梁,距怀柔县城26公里。景区内奇峰林立、怪石叠出,景色秀美。高山中1000多平方米的“天池”水面清澈明净,水中倒映岸边的百丈悬崖绝壁,景色之奇妙独特令人赞绝。闻涛谷、情人谷,树木遮天避日,在谷边漫游,使人心旷神怡,享尽回归大自然的美好感受。特色景点有“八戒背娇娘”、“莲藕双生”、“福从天降”、“神驼峰”、“双狮会”等。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特色推荐旅游指南

怀柔天池峡谷中,天池的水满了,明净透彻的天池水映照着百丈悬崖,几许白杨点缀其中,引发几许遐思。闻涛谷峰回路转,林木遮天蔽日,古藤交错,林涛、水涛声交错;情人谷清幽雅静,漫步谷中,正是“蝉鸣林愈静,鸟鸣山更幽”的意境。您还可以采食桑葚、红杏,在200多米长的休闲洞中品茶,在天然岩壁上攀岩。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特色推荐旅游指南

天池峡谷三大特色:

  1. 水质甘甜的天泉水,沿山涧顺势而下,直泻天池的怀抱,清澈明静的水面,倒映百丈高的悬崖峭壁,几许白杨,让您引发几多遐想。
  2. 古朴自然,峡谷中林木茂盛,古藤交错,在谷中戏水漫游,穿越林木古藤,时而峰回路转,时而曲经通幽,体味人生激情,感受深山老林的神韵之美。
  3. 雄伟壮观的大型天然攀岩场,是一九八八年全国比赛场地,绝壁岩上,攀,爬、腾、挪,惊险刺激,挑战自我。拓展人坚毅、勇气、果敢、智慧和乐观的性格,充分发挥、发现自我潜在的能力。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天池峡谷特色推荐旅游指南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天池峡谷怀柔天池峡谷旅游指南天池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