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喇叭沟门原始森林 秋季赏叶美景好此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 秋季赏叶美景好此

时间:2013-11-1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 秋季赏叶美景好此,喇叭沟门有凤凰台和五龙潭两个景区,白桦林是在凤凰台景区,五龙潭景区是看红叶最好的地方。五龙潭景区的橡树林五彩斑斓,红、黄、绿、青、灰以及各种色彩之间的渐变色,美不胜收。
抓住秋天的尾巴去看喇叭沟门的五彩斑斓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乘车路线

从通州过去的,在北苑路口南坐7:10、8:20、9:15、13:00、14:20、15:15到怀柔迎宾环岛下车,马路对 面倒862外环到于家园下车(应该是5站),前行100米左右倒936支到汤河口下车(车程1个小时左右)。从汤河口直达喇叭沟门景区孙栅子村的车只有中 午11点和下午5点半两班,如果赶不上就只能坐936支到喇叭沟门,再打车前往去喇叭沟门景区。

从北京出发在东直门乘坐936路怀柔于家园站下车,或东直门坐916路快,先到怀柔汽车站,再转862外环到于家园站,按上述方法倒车。

返程从孙栅子村直达汤河口的车只有6:00、12:30两班,要不只能到喇叭沟门坐936支返回。运气好的话赶上当地村民外出办事,每人花15元钱直接到怀柔会省很多麻烦。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吃、住

景区脚下有孙栅子和黄甸子两个村,两个村之间也就一里地的距离。我们到喇叭沟门下的车,正赶上孙栅子村李松青农家院的老板去车站接人,直接拉到 他们家,条件很好,价钱也合适,就定下来住在他们家了。推荐包车接送,可以节省下体力好好玩。孙栅子到凤凰台停车场6公里,到五龙潭3公里左右,到五龙潭 的路坑坑洼洼很不好走。

吃就在李松青农家院解决,老板厨艺很好,还开了个小饭店,价钱也公道,各种家常菜山野菜、小鸡炖蘑菇、烤羊腿、烤羊排、烤虹鳟鱼,想吃什么可以提前订好。

农家院住宿,标间80元,周末至少120元;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游玩攻略

第一天下午去凤凰台景区,我们3点才进景区,只爬到凤凰台,一路行摄,来回用时3个多小时,有体力且时间充足的可以爬到南猴顶。观白桦林最好的时节是在十一前后,现在就没有什么可看的了。

第二天上午早起去五龙潭景区,7点之后应该就可以进去了,记得准备好零钱,我们就因为没零钱等了十多分钟才进去。从停车场往上没多远,就看到清 凉谷的路标,建议从清凉谷往上爬到百丈崖,这条路比较陡,下山很难走,这也是我们的切身体验。最美的风景在通往百丈崖的橡树林。从百丈崖往上走不多远,往 左沿着一条小道经野猪林、龙泉下山。如果不继续往上爬,三个小时足够上下山的了。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小贴士

1、这个季节去喇叭沟门,早晚已经结冰了,最少也得穿冲锋衣,建议带手套。

2、说实话,落了叶的白桦林没什么太大意思,如果不是特爱摄影的话,可以第一天去五龙潭景区,第二条去孙栅子村两班的野山玩,漫山遍野的红,风 景比凤凰台要好,还省了门票钱。如果带着孩子,还可以采摘树上的山楂果,在栗子树林里拣落到地上裂开的栗子果,保证玩的意兴盎然。

抓住秋天的尾巴去看喇叭沟门的五彩斑斓

抓住秋天的尾巴去看喇叭沟门的五彩斑斓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喇叭沟门原始森林 秋季赏叶美景好此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喇叭沟门原始森林秋季赏叶秋季赏叶凤凰台五龙潭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