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北京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景区旅游特色

北京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景区旅游特色

时间:2013-11-1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景区旅游特色,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旅游区的树好、水好、空气好,已经成为京郊著名的喇叭沟,都能感受到喇叭沟门原始森林的独特风情。其中景区内浩瀚的原始森林、险峻的百丈悬崖和神秘的大峡谷都是北京少有的自然景观;凉爽宜人的气候,浓郁的满族风情令人留连忘返;给炎热的夏天带来宁静与安逸

北京怀柔喇叭沟门景区旅游特色

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景区内主要有三个景点:

一善度假村: 

它是景区的生活中心区,以著名的古代摩崖石刻“一善”二字和高大的“一善松”而得名。别墅前有一泉曰“一善泉”(又名“长寿泉”),死寂不干,隆冬不冰,常年饮此泉水的12户人家,几乎家家都有90岁以上的老人。故称长寿泉。 

北京怀柔喇叭沟门景区旅游特色

百丈崖甘甜景区: 

百丈崖峭壁千丈景区有“铸剑峰、珍珠泉、点将台、一线天”等众多景观,怪石嶙峋,峰峦叠翠,气象万千。

北京怀柔喇叭沟门景区旅游特色

南猴岭景区: 

南猴岭为怀柔第一高峰,海拔1705米,抬头望去,是密不见天的山杨林、白桦林,地下是松软的高山草甸,不时有狍子、山鸡、野兔出没,深山老林中还有豹子栖息。附近还有终年冰雪不化的“冰川”,生长在峭壁悬岩上的古松,以及“达摩罗汉”、“燧人岩”等各种奇峰怪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景区旅游特色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喇叭沟门怀柔喇叭沟门景区京郊旅游原始森林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