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京郊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赏北京之秋色

京郊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赏北京之秋色

时间:2013-11-1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京郊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赏北京之秋色

京郊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赏北京之秋色,喇叭沟门位于咱北京的最北端,离丰宁很近,有大片的原始森林,早就听说这地方观鸟和红叶最佳,这个周末赶紧安排出行,希望能抓到秋天的尾巴。

喇叭沟门的红叶一般就是九月底到十月中,跟天气有很大关联,去早了去晚了都不一定合适。我虽然之前做了些功课,但这次去的还是有点晚了,树叶掉了不少。但当天的天气非常给力,纯正的蓝天白云,衬托着景色格外漂亮。

京郊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赏北京之秋色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缤纷的色彩,这才是秋天

去喇叭沟门原始森林的路很好走,京承高速14出口进怀柔城区,顺路标先走G101国道,然后转向G111丰宁方向,路口良好,一路向北,路上的景色也很不错,路边有漂亮的红叶,还有通红的爬山虎。走到喇叭沟门后,有路标向市道驶出向原始森林景区行驶2公里就到了景区门口。

当天的有人超过,估计都是来赶最后一拨的,不过门口的工作人员说还是晚来了几天,叶子掉的差不多了,国庆期间是最漂亮的。不过进去之后游览下来感觉不虚此行,特别是登上南猴顶(1700)的景色非常迷人。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景区内4个小时左右,据说月底就要封山,感觉要是能下雪的季节来这里应该很不错。

下山后只奔怀柔虹鳟鱼一条沟,就在回程的路上,G111沿雁栖湖向西2公里,很多农家院,具体选择可以看网上推荐,不过现在这个季节游客减少后,貌似只有最有名去的那里/山吧还在经营,虽然要开车进去比较远,但他家的环境和厨艺还是不错的。

以前多吃虹鳟,这次听网友推荐金鳟鱼适合刺身,尝试了一下,果然不错,不论生鱼片或烧烤,都比虹鳟有更佳的口感。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京郊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赏北京之秋色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京郊怀柔喇叭沟门原始森林北京之秋色京郊怀柔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