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北京香草世界一年四季旅游指南

北京香草世界一年四季旅游指南

时间:2013-12-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香草世界位于怀柔区“北房城市农业公园”中心区,从北京三环路出发,沿京承高速驱车50分钟便可到达。园区整体占地面积300亩,以浪漫情怀为主线,以互动体验项目为串联,是集香草种植观光、香草产品加工、旅游休闲、香草养生知识推广为一体的新型农业产业模式。

北京香草世界春季旅游指南

春季2-4月份,香草世界就开始在温室大棚中育苗,在育苗的大棚中有4个大棚是宿根生的植物,包括法国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等,游客既可以在 在这些温室大棚里体验亲手育苗的乐趣又可以购买香草盆栽和香草种子回家种植。到4月下旬,室外温度适合,再把在大棚中育好的香草种苗移栽到香草园的空地上 接受室外的环境。5月中旬,香草世界的香囊草、油菜花、向日葵进入花期,这时正是春季赏花的时节,大簇大簇的粉色香囊草,金色的油菜花,还有像小太阳一样 的向日葵,让游客在这个季节里尽情的拍照嬉戏。另外香草园里不打除草剂或者农药,所以所有植被都是纯天然的,在赏花之余,游客可以在花田的周围采一些香草 园里的野菜(英英菜,苦菜,蒲公英等),回家做成菜团子或办个凉菜,野菜那些纯净、本真的鲜香,是我们绿色生活的见证,做到真正的贴近自然。

北京香草世界四季攻略

北京香草世界夏季旅游指南

夏季6-8月份,是香草世界最美的时刻,马鞭草、千日红、紫苏、金盏菊、松果菊、红花鼠尾草、洋甘菊、罗勒、柳叶马鞭草、甜叶菊、藿香等几乎所 有的花都在这个季节盛开,五颜六色,真正让人有种拍照都无从下手的感觉,因为哪个角度都是最漂亮的。这些盛开的花朵和植被中,不光可以观赏,还可以入药、 入茶、提炼精油。大家最熟知的藿香正气水中的主要原料就是藿香,有止呕吐,治霍乱腹痛,驱逐肠胃充气,清暑等功效。另外,罗勒、紫苏、洋甘菊、甜叶菊、迷 迭香、薄荷、薰衣草等香草皆可入茶,都具有养生、保健、治疗某些疾病的功效,如果游客想要深入了解,香草园也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介绍。游客如果想锻炼动 手能力,还可以在精油diy室,用自己亲手采集的香草,制作出香草纯露、精油香皂等纯植物产品,给这个旅途留下纪念。

北京香草世界四季攻略

北京香草世界秋季旅游指南

秋季9-10月底,是香草世界的薰衣草开的最漂亮的时候,因为昼夜温差大,所以薰衣草上色特别明显,这个时候正是婚纱影楼和薰衣草爱好者最活跃 的时候,而薰衣草仅仅只有2个月的寿命,所以游客要抓住机会,拍出最美丽经典的合影,留下最深刻的记忆。与此同时秋季秋高气爽,也是烧烤的最佳时节,面对 花海,支起烤炉,吃着自己亲手出来的羊肉串,品尝一杯香草世界独有的香草茶,绝对会让你永远忘不了这个美丽的时刻。

北京香草世界四季攻略

北京香草世界冬季旅游指南

冬季来临,香草世界和山东乐意农业一起合作创办的冬季温室大棚也正式启动,温室大棚中瓜果蔬菜应有尽有,让冬天里无处可去的游客到香草世界体验 一下采摘的乐趣,寻找一下秋季丰收的感觉。香草世界既是香草科普文化基地,也是香草精油的生产地,游客可以参观用香草生产的纯植物精油。香草精油,精油项 链,麻袋香包,车载香薰,香枕,香薰炉,水晶挂件等香草产品应有尽有,买给自己、朋友、亲人、同事,让自然的气息永远围绕在身边。

北京香草世界四季攻略

北京香草世界给您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感的深度体验,描绘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画卷。闻馨香、观花海、品花茶、购精油、学知识、玩偷菜、吃烧烤,在这里,您将体验到自然之国的清新与浪漫。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新房子村城市农业公园内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坐980慢车—北房路口下车—下车往南走50米—换乘(怀柔-小罗山)公交车或乘坐面的—到新房子村“北房城市农业公园西门”—下车即达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5号(怀柔站)出口下—开放环岛—沿101国道密云方向直行5公里—沿途经过2个红绿灯—见北房路口“全国重点镇”—右拐直行2个路口—环镇路左转1500米即达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香草世界一年四季旅游指南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香草世界香草世界旅游指南香草种植观光香草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