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五一小长假来到怀北国际汽车营地(九谷口自然风景区)享受自驾露

五一小长假来到怀北国际汽车营地(九谷口自然风景区)享受自驾露

时间:2014-05-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五一小长假来到怀北国际汽车营地(九谷口自然风景区)享受自驾露营、户外烧烤乐趣

五一小长假,众多游客驱车来到怀北国际汽车营地(九谷口自然风景区)享受自驾露营、户外烧烤的生活乐趣。

伴山依水的自然环境、别墅林立的异域风情,自驾车停在营地、帐篷扎在车旁,悠闲人们的靠在椅子上……。现场的活动也骚动着游客们的心情,大家不约而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五一小长假来到怀北国际汽车营地(九谷口自然风景区)享受自驾露营、户外烧烤乐趣

活动现场的礼品派发、抽奖,拔河挑战、气球大战、才艺表演,一切都在拨动着大家的心弦。

傍晚时分,垂钓、烧烤、埋锅造饭,一切显得那么原生态却让人不亦乐乎。天空虽然飘过阵阵雷雨,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心情,雨过天晴,营地一派炊烟袅袅的景象。孩子们玩水和泥,等待家长们的丰盛晚餐,美味的烧烤香味飘满整个营地!

晚餐过后,户外电影即将开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端着凳子守候在荧幕前,篝火也在夜幕降临时点起,大家收拾着一天的幸福和悠闲。

五一小长假来到怀北国际汽车营地(九谷口自然风景区)享受自驾露营、户外烧烤乐趣

咨询电话:010—8969667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五一小长假来到怀北国际汽车营地(九谷口自然风景区)享受自驾露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五一户外烧烤九谷口自驾露营怀北国际汽车营地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