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琉璃庙镇依托白河湾、云梦仙境、崎峰山等景区 清明“小长假”创

琉璃庙镇依托白河湾、云梦仙境、崎峰山等景区 清明“小长假”创

时间:2014-05-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琉璃庙镇依托白河湾、云梦仙境、崎峰山等景区 清明“小长假”创佳绩

随着琉璃庙镇民俗接待“六统一”的开展,该镇旅游接待一路走红,受到了游客的热烈欢迎。随着该镇西台子等村陆续完成旅游接待规范化,以及“一村一品”民俗特色的逐渐形成,2014年清明“小长假”该镇旅游收入再创新高,清明节三天共接待游客2.1万人,创造旅游收入315万元。

琉璃庙镇有着丰富的山水和旅游文化资源。白河湾、溪水湾、云梦仙境、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青石岭影视外景地等景区游,农家乐、登山健身、自助采摘、野外拓展、影视体验等特色休闲文化游一直受到游客的青睐。2014年,该镇还将建成占地500亩的白河湾风情区房车营地。目前,房车营地已完成房车营地基础设施建设,预计7月可局部运营。开放运营区域日接纳游客200人左右,将具有专业房车50辆、拖挂型可移动房车100辆和200个汽车露营车位。全部项目预计2015年底完工。

据悉,该镇今后将继续完善各项旅游配套设施的建设,并通过提升和完善,为游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琉璃庙镇依托白河湾、云梦仙境、崎峰山等景区 清明“小长假”创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琉璃庙镇清明小长假旅游白河湾崎峰山农家乐登山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