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雁栖不夜谷5个村旅游五一小长假获旅游综合收入900万元

雁栖不夜谷5个村旅游五一小长假获旅游综合收入900万元

时间:2014-05-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雁栖不夜谷5个村旅游五一小长假获旅游综合收入900万元

五一小长假前夕,雁栖不夜谷5个村旅游接待提升改造工程整体亮相,五一期间,接待游客突破7.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900余万元,同比增长4.1%和3.9%。

为提高雁栖不夜谷整体旅游服务接待能力,迎接2014年APEC国际会议召开,雁栖镇自年初开始实施不夜谷5个村升级改造工程,通过实施旅游、英语、厨艺培训和统一更换床单被罩、服装、菜单等内容,切实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五一期间,以自驾游和团体游为主,神堂峪景区、垂钓点和民俗户个个爆满,游客们对不夜谷旅游接待的住宿环境和用餐环境表示满意,同时希望能够在软件设施上进一步提升,加大文明接待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接待水准迎接中外宾朋。

雁栖镇镇旅游办咨询电话:61642051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不夜谷5个村旅游五一小长假获旅游综合收入900万元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不夜谷村旅游雁栖镇旅游旅游服务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