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赏“春”森林资源最丰富的原始森林特色旅游观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赏“春”森林资源最丰富的原始森林特色旅游观

时间:2014-05-1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地处北京最北端与河北交界处,这里空间宏大,风景优美,气候凉爽。公园有林面积达90%以上,是距北京城区最近、森林资源最丰富的原始森林特色旅游观光度假胜地。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赏“春”森林资源最丰富的原始森林特色旅游观光度假胜地

受森林环境和高海拔的清凉气候的影响,虽已步入夏季,此时的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内却依然“春意浓浓”。蛰伏了太久的花草树木于幽深的山林深处默默的发芽吐翠,慢慢舒展抽出新的枝叶,嫩嫩的绿、浅浅的黄在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原始森林中一点而开,由一点点晕染到千树万树,将无声的浓郁春意展现的生动而璀璨。山林间各色山花竞相比美,有的花蕾满枝,有的恬然绽放,争相散发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满目稚嫩鲜亮的绿色伴着徐徐花香在轻风中摇曳、轻摆,描绘出一幅生动多姿的原始森林公园初夏“春”景图。

季节的变化赋予大自然的美是最能打动人心的。白桦林中已有慕名的游人纷至沓来。亭亭白桦、幽深林海、满目新绿、清纯空气、醉人花香……,原始森林最直白的表露带给身心深处最柔和的抚慰。人们亲近自然,享受着难得的清新与悠闲。

温馨提示:

1、冰川观赏区内丁香本周整体进入盛花期。

2、森林公园内昼夜温差大,出行宜备好保暖衣物。

3、游览过程中请保护原始森林公园生态环境、爱护动植物。

4、森林公园内严禁吸烟和一切野外用火。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赏“春”森林资源最丰富的原始森林特色旅游观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喇叭沟原始森林原始森林公园特色旅游观光度假北京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