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正黄旗满族文化新村西沟村举行开村仪式

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正黄旗满族文化新村西沟村举行开村仪式

时间:2014-06-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正黄旗满族文化新村西沟村举行开村仪式

 

5月30日,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正黄旗满族文化新村西沟村举行开村仪式。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北京市副市长戴均良、区委书记齐静、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池维生为西沟村揭牌。

西沟正黄旗满族文化新村,共230户,456口人,其中75%以上为满族。2012年,借助生态搬迁及民族经济发展相关政策,启动了整建制搬迁。现如今,走进西沟新村,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和谐的新画卷:路变宽了,水变清了,房变亮了……

建成后的西沟满族特色村寨,依山傍水,青砖青瓦的古朴民居别具风格。新民居具有满族传统建筑特色的三合院,既保留了传统的满族民居建筑元素,有充分满族了当代村民的生活和生产需要。

同时,打造百果采摘、民俗商业表演、民族传统小吃、水库垂钓等旅游项目,形成了“吃在农家、住在农家、购在农家、玩在农家、乐在农家”的满族特色旅游。长哨营旅游办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正黄旗满族文化新村西沟村举行开村仪式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长哨满族乡黄旗满族特色村寨西沟村开村5月3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