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摇滚音乐会在怀柔圣泉山举行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摇滚音乐会在怀柔圣泉山举行

时间:2014-06-1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摇滚音乐会在怀柔圣泉山举行

6月11日,由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摇滚音乐会在怀柔圣泉山如期举行,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富有激情的节奏,为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经过两天紧锣密鼓的准备,圣泉山景区一改往日的宁静,音乐会现场早早就聚集了很多人群,除了院校学生外,还吸引了附近不少居民。活动刚刚开始,观众的情绪就已高涨。一首英文歌曲,拉开此次音乐会的序幕,悠扬的曲调似丝丝清风吹过心弦。在大家的高声欢呼下,摇滚音乐会逐渐进入高潮部分,几首歌曲下来征服了全场观众。

据了解,摇滚乐队是由三维鱼、李柏凝、奇迹种子、jackydanny、untruth、Asthenia等人组成,此乐队曾多次在各地进行巡回演出,并表明这类演出还将继续下去。

圣泉山咨询电话:6063728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摇滚音乐会在怀柔圣泉山举行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摇滚北京工业大学音乐会摇滚音乐会圣泉山怀柔圣泉山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