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2014年慕田峪长城国际文化节活动推荐

2014年慕田峪长城国际文化节活动推荐

时间:2014-06-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迎接APEC会议的召开,慕田峪景区结合怀柔区旅游发展现状及景区自身特点,丰富慕田峪长城游的文化内涵,增加游客游览景区的纵向深度,策划举办一系列有创意、有内涵的系列文化活动。

2014年慕田峪长城国际文化节活动推荐

消夏避暑系列活动

7月1日—8月31日慕田峪长城景区以“消夏避暑”为主题,推出长城先锋音乐节、长城民俗美食节、长城国际动漫节等系类活动,将慕田峪长城打造成市民假期怀柔旅游首选之地。

慕田峪长城国际红叶节

9月1日—10月31日慕田峪长城景区以“寻找慕田峪长城最美的红叶秋景”为活动主题,以摄影大赛贯穿活动始终,增加游客在景区游览过程中的活动内容和参与性,进一步扩大宣传,提高慕田峪长城的公众关注度和知名度。参赛选手可通过手机二维码扫描景区微信公众平台,以发送第一张摄影照片为报名方式,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评选。

慕田峪长城咨询电话:61626022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2014年慕田峪长城国际文化节活动推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慕田峪长城慕田峪长城国际文化节文化节APEC会议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