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水长城避暑赏雨两相宜

怀柔水长城避暑赏雨两相宜

时间:2014-07-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水长城避暑赏雨两相宜,“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炎炎夏日,暂别酷暑,水长城景区迎来一场清凉夏雨。雨中长城别有一番风韵,游客们感受清凉的同时,又有美景可赏,优哉游哉!

夏日的水长城,满山青翠,湖水清冽。而细雨中的水长城,似乎更多了一分柔媚。就像加了柔光镜拍出的山水图,朦朦胧胧。又像隔着一层纱帘看美人,感觉到她的姣美典雅,风情万种,却无法把那层纱帘撩开看个真切。使心里痒痒的,有一种欲罢不能的冲动。远处的长城迷迷蒙蒙、烟雾弥漫,宛如海市蜃楼一般。一座座山峦连绵起伏,隐隐约约、烟雾缭绕,如同人间仙境。一片片绿色深浅不一,像一片片绿意蒙胧的海洋。

怀柔水长城避暑赏雨两相宜

携三五好友雨中漫步在水长城,可谓是一步一景,景景皆宜,山水交融,湖光山色,犹如走进一个与世隔绝的人间仙境。

 

 

 

 

 

 

 

 

 

 

 

 

 

水长城旅游咨询电话:61651111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水长城避暑赏雨两相宜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酷夏时节怀柔水长城水长城避暑赏雨水长城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