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杨宋镇“鹿世界”举办“精彩之鹿、翼起飞翔”夏令营

杨宋镇“鹿世界”举办“精彩之鹿、翼起飞翔”夏令营

时间:2014-08-0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杨宋镇“鹿世界”举办“精彩之鹿、翼起飞翔”夏令营

为了使学生们度过一个难忘、有意义的暑假,让他们在实践中体验集体生活,开拓创新思维,在活动中亲近大自然,磨练意志,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动手能力,近日,杨宋镇鹿世界主题园“精彩之鹿、翼起飞翔”首届夏令营拉开帷幕,来自怀柔三小、四小、杨宋小学等160余人参加。

活动中,学生们通过沟通交流、协调合作,完成了从给小鹿喂奶,分组记录小鹿的科学档案,给小鹿取名字打耳牌,到分组清扫圈舍,打水喂鹿,推草捆等活动;为了锻炼应变和临场发挥能力,在观看小鹿表演时,特意安排学生们担任解说嘉宾。尤为精彩的“我为小鹿做饲料”、制作小鹿造型的手工香皂、为自己制作晚餐、废旧物品做小鹿等环节,不仅开拓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据悉,“鹿世界”是杨宋镇推进传统农业向旅游业转型,深入实施精品园区建设工程,打造杨宋“三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不断升级改造的基础上,下一步,该镇还将围绕“鹿世界”打造极具特色的鹿文化节。

杨宋旅游咨询电话:6167948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杨宋镇“鹿世界”举办“精彩之鹿、翼起飞翔”夏令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杨宋镇鹿世界举办精彩之鹿飞翔夏令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