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第十七届 “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节前准备工作就绪

第十七届 “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节前准备工作就绪

时间:2014-10-2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一个安全、优美、喜庆的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红螺寺景区对旅游环境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以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到位。

强化安全抓细节

结合以往接待经验和景区实际情况,景区制定了“黄金周安全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总经理任总指挥的安全指挥机构并成立了节日安全应急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杜绝隐患,确保安全。重点加强防火安全管理,与公安、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对水电、通讯、照明、监控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对农贸市场、商务馆、景区饭店和度假村的餐厅、客房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确保游客的安全。此外,为了应对客流高峰,景区停车场从其它部门抽调了多名工作人员进行停车场的日常管理,加强巡查和疏导,为"十一"国庆节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

整治环境树形象

为了给游客打造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和APEC峰会,红螺寺景区积极备战,在全面提升各项基础配套设施的基础上对景区内旅游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除门区牌楼的粉刷;中英文标识的增设;观竹亭、长廊、叠翠亭的修葺粉刷;竹篱笆的更换、售票处及门区电子显示屏的安装;新增安全导示牌等工作外,近日,景区外1300平米的农贸小商品市场完成了升级改造工作,原商品市场拆除新建外观古朴典雅的半封闭仿古小商品市场,所有摊户入“市”经营,并与城管公商等部门积极沟通配合,对景区周边及市场外部的流动摊位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为创造整洁、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提供保障。各部门加强环境卫生巡查,做到随时清理环境垃圾,消除卫生死角,全面提升景区的整体形象。

鲜花盛开迎国庆

“红灯高挂、鲜花绽放”为增加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景区在寺庙区、撞钟区、投币池、大佛区、门区进行环境装饰布置,万余盆盆栽鲜花装点在门区、山门、文化长廊、红螺池等游览线路上,除了往年的串红、万寿菊、醡浆草、早菊、三角梅、绿芭蕉、桂花等鲜花外,今年后勤保障部培育的几十余盆塔菊也将亮相佳节,塔菊花期较长,是将各种不同花型、花色的菊花接在一株高的黄花蒿上,在侧枝上分层嫁接菊花,呈宝塔造型,各色花朵同时开放,五彩缤纷,是景区为迎接“十一”和“APEC峰会”首次尝试历时近5个月精心培育的花卉品种之一,将在节日期间展露迷人风姿,为游客带来节日的问候。

通过精心准备、积极部署,节日期间,红螺寺景区将以更加整洁优美的旅游环境、系统完善的服务设施迎接中外游客的到来。

红螺寺旅游咨询电话:6068117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第十七届 “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节前准备工作就绪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第十七届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节前准备工作就绪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