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桥梓镇三项措施迎国庆

桥梓镇三项措施迎国庆

时间:2014-11-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65华诞,给旅游者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进一步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桥梓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进行节前部署工作。一是召开桥梓镇国庆节旅游安全工作会。全镇书记、主任及驻村工作站成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汪明军副镇长部署了旅游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1. 景区景点、特种项目等人员密集地要在节日期间加强检查、排查、巡查工作。2.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围绕无照经营、尾随兜售、欺客宰客、举牌拉客等问题组织力量开展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重点场所精心整治。3.增强服务质量。4.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5.随时保持信息畅通。二是联合镇内多部门进行大检查。开展镇域内景区景点、民俗户等游客聚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三是开展旅游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书籍,和现场解答等方式针对旅游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大力宣传,民俗接待户在经营过程中应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卫生法,履行索证索票制度,规范食品经营行为,严格操作程序,坚决消除隐患。(撰稿:商小雪)

桥梓镇旅游办电话:6967893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桥梓镇三项措施迎国庆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桥梓镇三项措施国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旅游者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