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和谐北京 快乐之旅” 怀柔旅游宣传走进京城

“和谐北京 快乐之旅” 怀柔旅游宣传走进京城

时间:2014-11-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9月30日,怀柔区旅游委参加了由市旅游委主办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全市旅游咨询日”活动,以“和谐北京 快乐之旅”为主题的旅游咨询宣传活动在地坛公园举办。

活动刚一开始,怀柔旅游咨询展台前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工作人员边维持秩序,边为市民介绍着怀柔各方面旅游信息。

此次活动,怀柔旅游委精心准备,不仅制作了怀柔手撕地图、怀柔手绘地图以及怀柔旅游指南、旅游线路等一系列宣传资料,将我区优美的自然风光、精彩的节庆活动尽情展现在大家面前,而且利用电视媒体,在活动现场播放最新怀柔城市形象宣传片,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重阳”两节,更为APEC会议即将在怀柔的召开,切实做好旅游宣传接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孙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和谐北京 快乐之旅” 怀柔旅游宣传走进京城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和谐北京快乐之旅怀柔旅游宣传走进京城9月3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