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吃二八席、尝虹鳟鱼 体验满族风情

吃二八席、尝虹鳟鱼 体验满族风情

时间:2014-11-2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8月23日,正蓝勤业合作社满乡庄园升级改造工程正式竣工。

今年以来,为给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安全绿色、高端优质的商业餐饮服务保障,雁栖镇按照区总体部署,全面实施了低端业态优化调整的升级改造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燕城水街依托原生态资源重现古街风貌,而相距不远的满乡庄园通过升级改造后,更加凸显浓郁的民族特色,为雁栖镇风情大道添上一颗明星。

庄园内全新的满族风格的装潢设计、独特的满族礼仪服务、年糕、米黄、炸油饼和丸子等各种满族特色小吃让人目不暇接、赞不绝口。而“满族特色二八席”、“怀柔特色虹鳟鱼”就是庄园的重头戏了,主打菜柏木熏肉是荣获“2007年北京十大金牌农家菜”的明星菜品。

游燕城古街,赏雁栖湖风景,再来满乡庄园体验满族风情,鉴赏满族美食,这将是今秋的新风尚。

雁栖镇旅游咨询电话:61642051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吃二八席、尝虹鳟鱼 体验满族风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二八虹鳟鱼体验满族风情8月23日正蓝勤业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