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桥梓镇人济庄园举办防火演练

怀柔桥梓镇人济庄园举办防火演练

时间:2014-12-0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11月28日,桥梓镇人济庄园举办了防火知识现场培训和防火安全演练活动,区消防支队、镇旅游办、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人济庄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练分为消防知识展板参观、灭火器材讲解和灭火演练三部分进行。在演练活动中,区消防支队官兵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材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并着重讲解了灭火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随后,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员工进行了干粉灭火实战演习,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激烈,有条不紊。活动有序组织开展,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怀柔桥梓镇人济庄园举办防火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人济庄园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全体员工在火灾突发事故面前的自救能力,对切实做好各项维护工作起到了安全保障作用。

桥梓镇旅游办电话:6967893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桥梓镇人济庄园举办防火演练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桥梓镇人济庄园防火知识防火消防支队旅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