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旅游景区升级改造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旅游景区升级改造情况

时间:2015-06-1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4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旅游景区升级改造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仕龙,副主任朱淑霞、徐占明、金庚申,以及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农村委委员参加视察。副区长任武军一同视察。

王仕龙一行先后来到青龙峡景区、雁栖湖景区和红螺寺景区,实地查看了景区升级改造情况,并听取了三个景区负责人关于景区升级改造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旅游委主任周为关于怀柔区旅游景区升级改造总体情况的汇报,并针对景区硬件建设、未来发展、服务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怀柔旅游网

针对目前我区旅游景区的升级改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建议区政府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完善全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和各景区建设的详细规划,妥善处理好景区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的关系。既要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又要保护好自然环境,做到可持续发展。二是要注重特色开发。突出区域旅游个性和特色,引导各景区增加娱乐性旅游项目,最大限度引客留客,提升人均旅游消费水平。三是要充分研究有利于旅游景区发展的相关政策。帮助旅游景区解决产业用地、规划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四是要积极争取国家及北京市的资金及政策支持。进一步加大景区配套建设投入,完善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五是要继续加大旅游宣传力度。要明确怀柔区整体的旅游宣传口号,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络以及旅行社宣传推介怀柔旅游,提升怀柔旅游整体形象和知名度。

任武军副区长感谢代表对旅游产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政府将认真研究意见和建议,从旅游产业发展规划、行业管理监督、政府扶持奖励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在谈及我区旅游产业未来的发展时,王仕龙指出:一是要做好“十三五”时期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土地规划和控制规划,实现三个规划的有机结合;二是要坚持产业融合,实施特色开发,推动产业升级;三是应继续加大投入,引导社会资金参与旅游发展。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旅游景区升级改造情况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旅游景区升级改造情况4月2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