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端午游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亲近林海闻花香

端午游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亲近林海闻花香

时间:2015-07-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许是过于曼妙的本性使然,大自然总是把最美的风景适时地展现。恰逢端午小长假,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内浩瀚的林海、亭亭的白桦、清凉的空气和漫山盈枝怒放的暴马丁香花为前来的游人奉上一份清新烂漫的节日大餐。

经过一场雨事的洗礼,森林公园内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澈畅爽,漫山的深绿浅绿也愈发的清丽动人。放眼望去,蔚蓝的天空纯净的没有一丝杂质,一团团棉絮般松软的白云簇拥在蓝天绿海之间,时而堆积,时而流散,净爽的蓝色、磅薄的林海、洁白的暴马丁香,再加以变换白云的点染,水洗般晶莹的美丽景致使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深深迷恋。

此时正是森林公园暴马丁香盛放的季节,山谷中成千上万朵暴马丁香花纷纷盛开,细碎的花瓣,素淡的颜色,如云雾般萦绕在茫茫林海之中。沁人的幽香在清风的吹拂下倾泻而下,整个山谷都笼罩在轻雾袅袅的香气之中。(撰稿:龚晓雪)

小贴士:暴马丁香为灌木或小乔木,叶片卵状披针形或卵形,全缘。圆锥花序大而稀疏,花序大型,密集压枝,花冠白色或黄白色、筒短,且芳香。可做蜜源植物和提取芳香油。全株可入药,其嫩叶、嫩枝、花可调制保健茶叶,具有清热解毒,镇咳祛痰的作用。

更多相关消息请关注喇叭沟原始森岭公园官址:www.lbgysl.com

咨询电话:010—60627640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端午游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亲近林海闻花香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端午喇叭原始森林公园亲近林海花香许是过于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