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百余名摄影家渤海原野拍美景

百余名摄影家渤海原野拍美景

时间:2015-07-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6月13日的京郊渤海镇青山滴翠。栗花飘香。伴随着清晨的一场甘露,慕田峪杯“长城小镇 大美渤海”全国摄影大展暨“老栗树邀您赏栗花”摄影采风活动在这里火热举行。

采风启动仪式后,中国摄影家协会李建惠先生还在渤海镇机关会议室举行了“摄影公益大讲堂”活动,与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技艺交流。当天下午,摄影家们兴致勃勃的奔赴渤海镇的原野、乡村,进行了实地拍摄,留下了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精彩画面。

据了解:慕田峪杯“长城小镇 大美渤海”全国摄影大展,是渤海镇今年推出的一项文化主打活动。活动从4月到12月,历时8个月。这次采风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摄影名家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他们齐聚渤海镇,用镜头诠释了渤海镇的山水美景、古栗沧桑以及人文趣事。在这里,大家不仅远眺了箭扣、慕田峪长城,还走入板栗园中,零距离的吸允了栗花的芳香,并亲口品尝了板栗美食。(撰稿人:何志君 王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百余名摄影家渤海原野拍美景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余名摄影家渤海原野美景6月13日京郊渤海镇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