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湖苑山庄是您休闲度假聚会旅游的最佳场所

湖苑山庄是您休闲度假聚会旅游的最佳场所

时间:2015-07-2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湖苑山庄坐落在怀柔水库东畔,与之一路相隔,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是您休闲度假聚会旅游的最佳场所。

时间:2015年7月27日---9月7日

主题:消暑纳凉好去处 湖苑山庄欢迎你

地点:湖苑山庄

活动内容:入住酒店扫微信二维码关注后,在酒店用餐消费满100元送30元代金券一张或享受8.5折优惠(酒水除外),以此类推。

1、每天推出特价房10间,每间188元。每人每天只能限订1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入住后扫微信平台关注后享受)

2、标准间享受228元/间/天,入住酒店扫微信号关注后送双人早餐。

3、入住湖苑山庄宾馆的散客,均可享受部分景点门票八折优惠。

4、一次订房5间享受标间218元/间/天,入住酒店扫湖苑山庄微信号关注后送台球,乒乓球,沙狐球,KTV,一场2时。

5、入住酒店扫微信二维码关注后,娱乐项目享受门市价五折优惠。

以上活动需要提前预定,预定电话:69624871 13520339653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湖苑山庄是您休闲度假聚会旅游的最佳场所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消暑纳凉好去处湖苑山庄欢迎落在怀柔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