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区旅游委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区旅游委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5-08-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7月30日上午在双阳宾馆,区旅游委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11个镇乡旅游办主任,景区、宾馆饭店共45家单位的餐饮部负责人及厨师长9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区食药监局进行授课,并向学员下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最新修订本)》。培训老师结合平日对餐饮企业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例举大量案例,深入浅出的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新食品安全法、餐饮行业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等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近实际、内容丰富,受益颇丰。会后旅游委要求镇乡旅游办及旅游餐饮企业按照新法内容组织辖区内民俗户及本单位员工进行进一步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强化宾馆饭店及民俗户的食品安全意识,通过规范食品及原料采购、验收、加工、贮存、销售、留样等环节的操作,推动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从而提高我区旅游企业及民俗户餐饮服务的整体质量和水平。(撰稿:赵蓉)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区旅游委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旅游委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7月30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