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我区“雁栖不夜谷”入选全国首批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我区“雁栖不夜谷”入选全国首批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时间:2015-08-0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我区“雁栖不夜谷”成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并排名全国20家入选单位之首。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以及国务院领导有关加快发展乡村旅游的批示精神,国家旅游局在全国开展了“百村万人乡村旅游创客行动”。乡村旅游创客基地是乡村旅游丰富、基础扎实、势态良好,并制定出台了务实、优惠的招募和引进乡村旅游创客具体政策的行政村或乡村旅游聚集区,是发展特色乡村旅游的新高地,是农村旅游扶贫的示范区。“雁栖不夜谷是我区较早打造的乡村旅游发展区域,是我区乡村旅游经过20多年成功发展的缩影,在全市乃至北京周边地区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雁栖不夜谷”已形成了以旅游度假、休闲养生、餐饮垂钓、观光采摘、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旅游示范区。2014年借助APEC契机,不夜谷内各项旅游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升级改造,接待档次明显提升。设施的完善为游客提供了优美的休闲环境,不夜谷正朝着具有国际影响、国内知名的休闲度假胜地逐步迈进。

雁栖镇旅游办电话:61642051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我区“雁栖不夜谷”入选全国首批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我区雁栖不夜谷入选全国首批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