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京郊响水湖“情缘天梯”开启七夕盛典

京郊响水湖“情缘天梯”开启七夕盛典

时间:2015-08-2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美好情缘,长城见证。2015响水湖“情缘天梯会”暨七夕旅游文化节于8月20日在京郊响水湖长城风景区激情上演。

“结缘响水湖,燃情养生谷”是本次七夕旅游文化节活动的主题。近年来,随着京郊旅游业的蓬勃兴起,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响水湖,结缘响水湖,他们由相逢、相识、到相知甚至相爱。这一切,均缘于情燃情浓的响水湖长城。为此,人们亲切地称响水湖长城为“情缘天梯”,养生谷为“塞外伊甸园”。

北京怀柔旅游网

长城脚下结情缘,烽火台上度七夕。七夕当天,如梦如幻的响水湖“情缘天梯”,回响起月下老人穿越时空的祝福;传来了情侣们长城相会的足音;更迎来了来自长城内外、大江南北的好友及嘉宾。

响水湖情缘天梯会及七夕旅游文化节,旨在演绎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与婚恋观,打造一个中国本土的情缘时尚品牌,进而使之成为文化与旅游融合的一个盛典。

北京怀柔旅游网

本次响水湖情缘天梯会及七夕旅游文化节,将中国传统文化与长城相亲、长城交友、长城婚恋、长城养生、长城度假、长城美食、长城露营、长城公益创新等诸多内容交汇融合在一起,营造出了万里长城首个户外社交新区的全新模式。当天,共有8对青年男女在长城脚下牵手结缘。

中国摇滚先驱、著名音乐制作人、原黑豹乐队贝斯手罗岩先生及夫人司徒海璟被授予响水湖“情缘天梯会”公益形象大使。

北京怀柔旅游网

早在2005年七夕,罗岩与恋人司徒海璟第一次牵手响水湖,在情缘天梯留下了爱的足迹。此后,罗岩夫妇和他们的音乐伙伴们多次到天音流动的响水湖长城寻找灵感,在情缘天梯上弹唱一串串燃烧的天籁之音。这次,罗岩夫妇携乐队再次荣归长城之巅,并以响水湖“情缘天梯会”形象大使的身份与广大游客见面。

从2005到2015年的十年间,风云变幻。不变的是罗岩曾经的海誓山盟。以及他对音乐、对爱情、对亲情、对友情的永恒。

今天,罗岩先生邀请来了原黑豹乐队的伙伴,再次把一首首美丽动听的歌曲献给广大观众。

情缘天梯是万里长歌的歌喉,情缘天梯是万里长诗的诗情,情缘天梯更是万里长卷的卷首。

北京怀柔旅游网

问世间情为何物?响水湖长城为您作证:情是人际的沟通;情是友谊的传送;情是人间的永恒。

响水湖情缘天梯会及七夕旅游文化节期间,先后开展了相亲游戏:猪八戒背媳妇,千里姻缘一线牵,七夕情缘宴,午后时光,情缘天梯之旅等系列互动活动。游客通过结缘响水湖,助推了响水湖和谐旅游氛围的形成。(撰稿:魏明俊 摄影:刘海燕)

渤海镇旅游办电话:61632764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京郊响水湖“情缘天梯”开启七夕盛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京郊响水湖情缘天梯开启七夕盛典美好情缘长城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