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一示范、多模范”——我区40余单位和个人受到全国表彰

“一示范、多模范”——我区40余单位和个人受到全国表彰

时间:2015-08-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近日,全国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扶贫推进会公布了首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并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怀柔雁栖不夜谷作为全国首批、北京唯一的“创客示范基地”参会,全区40余单位和个人受到大会表彰。

“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选拔工作是国家旅游局“百村万人乡村旅游创客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批申报、评选工作于今年6月启动,历经两个月完成。我区“雁栖不夜谷”依靠区域政策支持、依托山水资源优势、凭借基础设施优势入选首批“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且位列20家入选单位之首。

另外,经过区旅游委的规范指导、积极申报,我区琉璃庙镇双文铺村、九渡河镇西水峪村、渤海镇庄户村、雁栖镇官地村被确定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京郊民俗第一家00001号总店、八宝堂78号院被确定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常俊英、杨淑清等20人被确定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带头人”,北京渤海三亩园垂钓园、北京葫芦缘民俗餐厅等20家民俗户入选全国“金牌农家乐”。(撰稿:张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一示范、多模范”——我区40余单位和个人受到全国表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一示范模范我区余单位单位个人受到全国表彰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